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及时通路顺民心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李琳 2021-07-07 11: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受前段时间持续强降雨影响,杜家坪乡多地出现山体滑坡、道路损毁等情况。杜家坪乡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受灾地点查看并设置警示牌,安排村支两委干部轮流值守,耐心劝阻着急进出的受灾地附近村民不要以身涉险强行通过。

3.jpg

7月6日,云雨散去,杜家坪乡迎来久违的晴朗天气,乡政府紧急调用挖掘机,迅速备好燃油前往受灾地点清理。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掩藏在泥石堆下的路面清理了出来,让着急出村的村民能够顺利出行。

1.jpg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7/9630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