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家校联合共筑孩子暑期“安全墙”

来源:凉水井镇小学 作者:邓永松 杨爱香 张悦 编辑:李琳 2021-07-07 20: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6日,烈日当头晒,凉水井镇小学教师张悦、陈佳怡结伴去云从洞村学生赵思权家,做防溺水安全宣教,这是她俩这个暑假上门走访的第26个学生家庭。

“暑假长,天气热,很多是留守孩子,家在农村,稍不注意,三五成群下河洗澡,安全问题不敢半点马虎!”7月1日起,该校组织19支教师分队,奔赴1000多名学生家庭,开展暑期安全宣教和巡河行动。

在赵思权家,张悦、陈佳怡找到他父亲,面对面交待不要让孩子去河边、水塘玩耍,不准私自下水游泳,配合学校做好平日监管,当面签订《暑期防溺水安全告家长书》和《防溺水安全承诺书》。

“家校联合,共筑孩子暑期‘安全墙’!”这次宣传教育除防溺水安全外,还包括注意交通、饮食及疫情防控安全,在当面宣教基础上,该校还将以电话、微信方式,随时随地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安全。

来源:凉水井镇小学

作者:邓永松 杨爱香 张悦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7/963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