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巡警联合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 强化路面管控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7-07 16: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6日夜间,县公安局城区交警中队联合巡警大队开展常态化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路面管控,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1625643179(1).png

行动中,民警在重要时段、车流量相对较多的路段设置检查点,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采用“过筛”模式对车辆进行检查,针对机动车以上车辆坚决做到逢车必检,严厉打击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在夜查统一行动中,设立多处外卡点展开行动。截至当晚22时许,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起,其中涉酒驾驶5起,无证驾驶2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违法人员将接受罚款、暂扣车辆和驾驶证一次性扣除12分的处罚,有力震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