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研讨会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2021-07-08 18: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7日,七甲坪镇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研讨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分管环卫领导、派出所所长、交警中队队长、七甲坪社区支部书记、集镇环卫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尽心尽力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宣传、督促和带动全镇干部群众,分片包干、压实责任,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对会上的责任分工和工作安排,每个镇村干部、环卫人员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做到千斤担子众人挑,人人肩上有压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和平时考核结果将纳入各村年度目标管理综合考核范围,并与个人年终考核相挂钩。确保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步调统一,协调有方,落实有效。

会上还对禁毒、基层党建 、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8/9634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