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助力培训活动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07-09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5日—7月8日,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2021年沅陵县青年教师助力培训活动,拉开2021年暑期培训序幕,110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fd770f334c3dc90d06b378d434d4293.jpg

培训现场,进修学校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沅陵县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的意义,寄语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助力自身专业成长。

06ddc5ad114dd67a3c969ba20469ded.jpg

培训活动中,清浪乡高坪九校老师王雪琴分享了最美乡村教师故事《从“负重前行”到“福中前行”》;沅陵一中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正高级教师黄明勋专题讲座了《例说中小学生生理和心理成长特点与规律》和行动研究《基于中小学生生理和心理成长特点与规律的教育教学设计》;教育部名师领航工程璩艳霞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江文欢讲座了《核心素养指导下的学科课程标准解读》,操作演示了《基于学科课程标准的教学设计》。通过专家的理论引领和案例分析及教学设计示范,项目组就按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中学语文、中学数学和中学英语分班进行培训实践研修,由县各学科名师工作师的核心成员组织各班的“一堂课的教学设计和评价设计”实践活动,集体打磨出一堂优质的课堂设计。各班的优质设计案例在培训现场进行了展示,并由专家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县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从“我是什么人?我该怎么走?我怎样做一个优秀教师!”三个方面作总结性讲话,并对优质教学设计案例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9/9644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