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重拳出击 全面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如兰 编辑:李琳 2021-07-09 13: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9日,肖家桥乡应急办、交管站联合楠木铺交警中队利用赶集日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共分为两组,出动11人,在全乡的重要交通路口进行值守,累计检查车辆54车次,其中劝导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40次、违法载人6次,扣押无牌无证车辆2辆,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强烈的震撼,整治效果良好,并对违规人员进行思想教育,重申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如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9/9645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