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沅陵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世茂 编辑:李琳 2021-07-12 09: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9日,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违规设置、影响城市容貌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清理与整顿,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美化城市环境。

据悉,此次行动共为期一个月,为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城管队员提前对城区所有高架、楼顶、墙体及立地等广告招牌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对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通过县融媒体中心播放《关于限期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施的通告》,要求广告业主限期自行拆除。针对逾期未拆除的,该局集中人力、物力,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来源:沅陵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世茂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49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