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工信局:畅通通讯信号 为民办实事“走实”又“走心”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刘丽芳 编辑:李琳 2021-07-12 18: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9日,县工信局前往深溪口隆兴村4G基站建设现场,了解建设情况。

深溪口隆兴村全村252户,954人,党员55人,地处沅陵县城郊10公里处,国道241穿境而过,虽离城较近,但通讯信号还较弱,部分区域处于信号盲区,给当地百姓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影响了国道车辆行驶安全。经县工信局多方协调申报,在隆兴村增设一处4G基站,现已经全面动工。据了解,增设基站后隆兴村将实现4G信号全覆盖,深溪口南山新村部分组也能受益。

fcc32ec5996393924f11b85248ff214.jpg

施工现场,县工信局详细了解4G基站建设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村支两委和铁塔公司积极联系,协调好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并叮嘱工程人员注意施工安全。

0ba078033d4d403b6eb03f1c4bc312c.jpg

县工信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为民办实事“走实”又“走心”。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刘丽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49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