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依法撤除溢洪道上封堵物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2021-07-12 16: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6日,县水利局依法责令熊某撤销其私自设立的养殖场溢洪道上的封堵物。对此,当地群众拍手称好。

今年7月初,筲箕湾镇杨溪桥村铝锅冲山塘管护人熊某养殖鸡鸭将溢洪道作为养殖场地,用砖墙将溢洪道封堵,筲箕湾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向熊某宣传有关政策,劝说撤除挡墙。但是,熊某以山塘因蓄水淹没、其亲友农田造成相关损失等不相关的理由,拒绝撤除溢洪道挡墙。

接此报告后,县水政监察大队赶赴现场,对此案进行调查。在经过反复的调查论证后,县水政监察大队依法作出由熊某自行撤除溢洪道上封堵物的决定。面对决定书,熊某当即将溢洪道上的封堵物进行撤除。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49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