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始实施“囯培计划•信息技术应用能力2.0整校推进”项目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07-12 18: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9日——7月10日,“国培计划”(2021)沅陵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培训团队培训项目开始实施,县内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负责人、信息技术培训者、学科骨干教师共210人参加培训。

559a5918c76e32af493c6d47fb2f6e9.jpg

培训现场,外请专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专业指导,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李坚贞的讲座专题《提升工程2.0能力点考核应对策略》从考核层面作了专业解读,长沙教育学院的胡继伯教授作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方案的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吉首市双塘学校曾艳军的《2.0信息技术让教育教学及管理高效便捷》则从操作角度介绍了2.0信息技术的先进性。县域专家冯志辉从管理角度作了《信息技术2.0整校推进三个团队的职责与考核》讲座,舒珊的《常用教学APP的介绍与使用》从实践研修角度进行指导,周贵龙的《信息技术2.0整校推进方案的研制》对实践行动进行了精深研究,李宗安的《极简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的实操演示》极具直观性,李清卫的《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结合课例解说》案例分析细致入微,生动形象,增强了课堂趣味性,便于受训者接受。

培训既有外请专家的高屋建瓴的理论指导,更有县域专家的形象直观的现场演示与实操行动研修,参训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49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