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专业农机手示范培训班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罗宏祥 编辑:李琳 2021-07-12 18: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9日,为促进稳产增产、节粮减损、绿色高效农机化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运用,县农业农村局与农机事务中心在沅陵顺安拖拉机驾驶培训学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专业农机手示范培训班,各乡镇农机专业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等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0天 , 分为集中理论学习、实训操作和参观交流学习三部分。培训聘请了长期奋战在农业第一线的专家学者,讲授农业、农机方面专业理论实用知识。同时,培训班还将带领学员到野柘农机专业合作社就粮食作物机收减损,水稻机械化栽植及主要作物机械化生产进行交流经验、借鉴学习,充分发挥合作社在带动农民脱贫增收、联结小农户与大市场、增强农户抵御风险能力和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推全县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罗宏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50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