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驻村办到马底驿乡长界村对驻村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廖盼 编辑:李琳 2021-07-12 16: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8日,县驻村办到马底驿乡长界村对驻村工作进行督查。

图片1.png

长界村省派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宁文斌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长界村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并提出要严格执行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办法,设立长界村乡村振兴爱心基金、加强人才振兴、乡风文明、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建议。

县驻村办表示,长界村的乡村振兴五年规划有理有据、切实可行,值得宣传推广,并希望要加强村级基础设施的建设,落实好工作队考勤制度,因地制宜开展好驻村工作。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廖盼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50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