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7-12 16: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8日,县公安局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派出所。

575A6717 (22).jpg

会议通报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情况,宣读了“百日攻坚”先进表彰决定,并为“百日攻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先进单位代表纷纷上台作先进典型发言。

副县长、公安局长贺显好要求,全体民警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做到六个抓好:突出抓好侦破打击效能评估、绩效评估、安保防反弹、防洪度汛、疫情防控及队伍管理工作,全警必须保持清醒、居安思危、加倍努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沅陵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5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