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审计厅一行来官庄镇开展“关心下一代”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肖芝萱 编辑:李琳 2021-07-13 09: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 月 9 日,湖南省审计厅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官庄镇主埠溪村开展“关心下一代”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主埠溪村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家中,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送上慰问物资,鼓励孩子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读书,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做贡献。

座谈会上,慰问团先后听取了审计厅驻主埠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及官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报告,详细了解主埠溪村乃至官庄镇的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下一步帮扶计划。

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张勇表示,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明白自身肩负的责任,明确驻村工作的职责,根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求,围绕“四个方面”“八个推动”开展工作,继续巩固脱贫成效,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肖芝萱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2/965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