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名师成长工作室建设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07-13 14: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2日,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名师成长工作室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70位名师成长工作室成员参加培训。

c09ec4b6c4bcd610ea6c9b5c5e70cf0.jpg

培训现场,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小学数学示范性工作坊坊主、湘潭市雨湖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小学数学教研员谭念君教授就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作专题讲座。国家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湘潭市雨湖区风车坪学校师淼淼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县中学英语名师成长工作室成员舒翠华分享了《沅陵县中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建设和行动方案》。专家与学员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通过培训,让外地先进经验与本地实践地实现了深度融合,提升我县名师工作室建设水平,为名师专业化成长搭建平台,加快优秀教育教学人才培养。

ccd53f0c238d96c85dde97d28984da7.jpg

据悉,我县为了加强名师成长建设,助推教师专业发展,组建了中学语文、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中小学心理健康和学前教育六个名师成长工作室。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3/9655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