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李琳 2021-07-14 15: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初,马底驿乡立足实际,紧紧围绕集中整治的总体目标,形成了领导带头、干部驻村、人人参与、村村争先的良好氛围,全力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马底驿乡先后印发了马底驿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倡议书1000多份,制作横幅40条,书写固定标语60条,采取每天各村广播宣传的形式,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村村响、广播、微信等平台,广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报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态,并通过宣传车进行集中宣传,营造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分三个突击队,深入六个重点村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示范村和群众共同参加整治工作,清除“五堆”200余处,转运陈年垃圾100余方,彻底拆除乱搭乱建2处、规范治理乡集镇沿路商店20处,重点整治溪河两岸白色垃圾和水上漂浮物。同时组织党员干部、保洁员50人次开展集中捕捞,确保溪河干净整洁,达到创造美好环境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效果。

马底驿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完善各项整治规划,完善村规民约,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奖惩措施,执行落实好已经建立的卫生打扫、垃圾清运、全天保洁、门前三包等机制,不断推进全乡的面貌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圣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4/9657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