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南派出所帮助走失小男孩回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李琳 2021-07-14 15: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2103344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我是他奶奶,感谢你们!”7月12日,沅陵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帮助一名与家人走失的小男孩找回家人。

当日10时许,一热心群众在凤凰山脚下的岗亭旁,发现一名小男孩站在烈日下,周围没有家长看护,便拨打110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询问了小男孩相关情况。原来,小男孩到外公家过暑假,路上与家人不慎走失。他不知道外公家该怎么走,也不知道家人的联系方式,只好在原地徘徊。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通过户籍查询,找到了小男孩的家人,并将其平安接回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宋清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4/9657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