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组织应急突击队开展防暴队形训练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7-14 15: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队伍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应急处突公安铁军,7月13日,县公安局组织应急处突队到县体育场开展防暴队形训练。

训练中,巡特警大队业务精湛的教官为应急处突队队员们详细讲解了防暴队形训练的目的意义和概念,着重防暴队形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对聚集人群的“阻拦、包围、分割、驱散”等战术队形展开训练,就如何快速处置现场紧急情况进行了模拟演练。参训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声铿锵有力,风雨无阻刻苦训练。

通过本次训练,进一步凝聚警心增强了民警团队协作意识,有效提升公安机关处置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快速集结、快速处置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牢坚实的基础。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4/966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