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长效机制发力 进一步加强马路市场治理防反弹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2021-07-16 20: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巩固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效,规范马路市场,保持辖区道路畅通。7月15日,七甲坪镇开展马路市场整治行动。

劝导员以七甲坪集镇为重点,耐心劝导违规摊贩,引导他们自觉纠正违规占道经营的行为。执勤人员重点对无牌车辆、非法运营车辆以及农用车非法载人等行为进行查处,不间断地对道路进行巡查,确保交通安全。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对公路两旁的杂物、污水管道进行清理,平整不规范路面,促进人居环境改善,营造整洁有序的集镇容貌。

据悉,该镇派出所、执法队、交通管理站、市场监督所共同参与,成立了一个长效管理队伍。下一步,该镇将结合“为民办实事”,持续推进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马路市场”现象反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6/9672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