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凉一夏,安全常伴”暑期儿童安全教育活动走进筲箕湾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慧萍 编辑:李琳 2021-07-16 20: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6日,“清凉一夏,安全常伴”暑期儿童安全教育活动走进筲箕湾。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筲箕湾社工李慧萍宣讲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在讲到下水之前需要做的热身运动时,其中两位小朋友主动教大家热身运动的动作。

图片2.png

活动采取互动、问答的模式展开,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于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的印象,还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筑牢了防溺水的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暑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慧萍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6/9674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