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健局开展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李琳 2021-07-17 21: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7月16日上午,由县卫健局妇幼老龄健康股主办的“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检查活动在凤凰山广场举行。

Screenshot_20210717_202136_com.tencent.mm_edit_40622056457342.jpg

义诊现场,博尔斯口腔门诊部医护人员为来往居民逐一排查口腔病。针对口腔出现异常情况的老人,医护人员耐心讲解病症产生的原因及日常生活注意的事项,并建议他们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或住院治疗;针对口腔状况良好的居民进行爱牙、护牙知识宣讲,帮助大家养成健康、卫生的用牙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居民对口腔常见病的认识,也为推动老年健康事业作出了积极努力,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人,义诊60余人,确诊牙科疾病老年患者约10余人。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7/9676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