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沅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辰龙关茶旅融合园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2021-07-19 10: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沅陵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实地走访沅陵县茶产业融合示范点—辰龙关茶旅融合产业园,并在官庄镇界亭驿村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7348385032f4bab6760af61ba69bf85.png

当天,实践团走访茶产业园区、制茶体验区——御茶坊、天下第一辰龙关、花田、会仙桥、会歌桥和网红桥等地。实地了解天下第一辰龙关的相关历史背景、历史文化和茶产业园区的运作流程。随后实践团前往辰州坪抗战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

在采访过程中,界亭驿村负责人介绍了“辰龙关十万亩茶旅融合产业示范园”的发展历程,讲解了政府政策对企业发展产业融合的具体扶持作用,介绍辰龙关产业融合给当地带来的好处,同时对人才培养与引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实践团就产业融合对扶贫助农的影响、当地原住民迁移与雇佣茶农问题深入采访。

2e557532740c054cbcfc369823abdf2.png

此次活动让实践团成员对茶叶产业园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实践团成员对茶旅融合的认识,为研究沅陵县的产业融合提供调研的基本信息,为实践团队后续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做铺垫。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