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小手牵大手 环保在行动

来源:麻溪铺镇党建站 作者:朱立文 编辑:李琳 2021-07-20 15: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麻溪铺镇仰溪铺村委带领学生志愿者下开展“清洁家园,小手牵大手”卫生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在该村国道沿线、重点户的房前屋后,以及入组入户的道路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重点工作是清整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

村委干部们则向各家各户进行卫生整洁和门前“三包”责任宣传,发放门前“三包”责任告知书,耐心地讲解门前“三包”的责任内容,倡议居民保持房前屋后以及室内的干净整洁,垃圾及时清理,共同创造整洁有序、美丽适宜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该村以“清洁家园,小手牵大手”为契机,倡导居民爱卫生,讲卫生,即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又给广大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环卫知识课,社会反响强烈,目前,麻溪铺镇已经将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推广。

来源:麻溪铺镇党建站

作者:朱立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9/968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