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侦破系列盗窃案获锦旗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2021-07-21 0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07-19_111003.jpg

沅陵融媒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回被偷的东西!”7月19日上午,杨先生来到城南派出所,把印有“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7月10日,杨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挎包被盗,包里装有一些钱和证件。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摸排走访。经调查获悉,这起盗窃案与之前盗窃手机案是同一个犯罪嫌疑人所为。于是,民警将案件做并案处理,全力展开侦查。7月15日,民警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为受害人追回被盗财物。

案件水落石出后,民警联系杨先生来派出所领取挎包。杨先生本以为追回被盗财物无望,没想到不到一周的时间,民警就悉数追回了。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杨先生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赞扬民警神速破案,帮助自己追回被盗挎包。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0/9688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