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犯”再落网 沅陵公安破获盗窃案3起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宋清华 编辑:李琳 2021-07-20 18: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c2a349dd93699b9277b61c678ad65bc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7月15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城南派出所队所联合,成功破获3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7月11日,居住在五里亭的李先生报警称家中两部手机被盗。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询问李先生具体情况,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分析研判。最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正是“惯犯”刘某辉。7月15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辉抓获,当场追回两部手机及证件若干。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辉对其路过五里亭发现李先生家窗户未关,便起贼心从窗户打开房门插销入室盗窃李某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面对民警强大的审讯攻势,刘某辉还交代了其7月3日、7月5日分别在咪子山、苦藤铺两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宋清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0/9688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