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学到张家滩村为民办实事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07-21 10: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0日,县教师进修学校到凉水井镇张家滩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学史力行”活动。

据悉,张家滩村是县教师进修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点。驻村以来,县教师进修学校把“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作为乡村振兴开局之作,共走访慰问5户困难老党员、1户五保户和2户大病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63c8228118f4722fec7e16b93c45372.jpg

活动当天,该校工作人员看望了9名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上资助金和赠送图书,勉励他们从小励志,刻苦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职党员还和9名留守儿童结成教育帮扶对象。

de9c67f570cd93b42ea7e03e87d5514.jpg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1/9689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