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常:督查交流培训 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向华 谢根常 编辑:李琳 2021-07-22 16: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0日,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美丽办工作人员率茶垭、金溪、槐子坪、沙金滩四个村环卫专干巡回督查4个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

在槐子坪,该村的人居环境之美丽清爽给检查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所到之处道路及两旁清清爽爽,屋内屋外一尘不染,资料摆放整洁有序。“我原以为自己村的卫生情况还不错,但到这里一看,我们有很大的差距。”沙金滩村环卫专干李小志说。

每到一个村,工作人员都会选择一个人口聚居地察看人居环境情况,以及村部卫生情况,听取所到村村干部介绍该村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然后由参检人员对该村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活动最后,美丽办负责人对所检村所有的保洁员进行工作培训。

“这次行动不仅是一次工作检查,也是一次学习交流,还是一次培训会。”美丽办负责人石保银说。他表示,要将检查、交流、培训三位一体的工作方式常态化,每季度分几个组对辖区所有村进行一次督查,确保太常人居环境建设工作上新的台阶。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向华 谢根常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2/9693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