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对帮扶 情暖困难学子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7-22 16: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1日,五凌电力驻凉水井镇江溪口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受国家电投集团员工委托,与该村困难学生张梦涵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并为她送上2000元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210722103627.jpg

结对帮扶仪式上,国家电投集团员工与张梦涵进行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张梦涵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为了帮扶江溪口村的困难学子,国家电投集团专门推出“雏鹰振兴”计划,吸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对困难学生进行结对帮扶,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2/9694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