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龙雪 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1-07-23 08: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2日,北溶乡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北溶乡全体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参加培训。

c99214294ceac1430f397e4243536b0_副本.jpg

会议就党务基本知识、“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等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党务工作者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厘清了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增强了对党务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龙雪 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2/9695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