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持续对城区公共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李琳 2021-07-23 21: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彻底整治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和商铺店面占道经营、跨门经商等行为。连日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农机事务中心组成的联合执法队,持续对城区公共秩序进行集中综合整治。

微信图片_20210723153056.jpg

县城街道人流量大,乱停乱摆、出店占道经营等问题比较突出。执法人员一一走访相关店家、商铺,劝导广大业主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不占道经营,不占用公共停车位,对部分占用公共停车位、乱停乱放的商家立即进行现场整改。并随时不间断巡逻,防止问题反弹。

微信图片_20210723153107.jpg

据悉,联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公共交通秩序、交通安全等日常管理工作的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长效抓,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整洁、优美、便捷、高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打造文明干净有序的城市形象。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3/9698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