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凉水井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交叉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2021-07-23 21: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3日,凉水井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交叉检查专项行动。

三个检查组深入到村、组,在村部周边、农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展开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评分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完成;随机抽查村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内容的知晓程度,对个别不熟悉政策的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针对不同点位纷纷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下一阶段,凉水井镇党委政府持续发力,促进辖区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提升整体形象,打造美丽家园。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3/9698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