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40万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2021-07-23 2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3日,记者从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我县科学制定方案,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255.jpg

截至7月21日24时,全县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17579剂。其中第一剂累计接种236374剂。第二剂累计接种178321剂。第三剂累计接种2884剂。全县第一剂综合接种完成率54.36%。

当天,记者在县中医院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有序排队,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情况告知、信息登记后,依次进入疫苗接种室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接种流程高效快捷。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248.jpg

目前,我县新冠疫苗供应充足,全县各个接种点前去接种的市民络绎不绝,医务工作者提醒,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市民可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接种,同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3/9698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