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王一博”粉丝公益站走访涉毒贫困家庭送温情

来源:沅陵县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 作者: 凌长启 钟宇鸣 编辑:唐圣利 2021-07-23 21: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3日,怀化市禁毒协会及王一博正能量粉丝公益站携手沅陵县禁毒协会对我县涉毒贫困家庭儿童开展平安关爱活动。

当天上午,在县禁毒协会会长孙宪初陪同下,市禁毒协会志愿者走访慰问涉毒贫困家庭儿童。据悉,所走访的5户涉毒贫困家庭,因家庭成员沾染毒品导致劳动力丧失或病逝,家庭经济十分困难,老人无人照顾,孩子没有得到关爱,使得原本和谐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

FEA6ED78-E78E-43F1-ACBF-7700D19CC1C7.jpeg

沅陵镇舒某因长期沾染毒品导致病逝,留下2名年仅11岁的双胞胎兄弟和年迈的母亲,家庭十分困难。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给他们每人送上一套王一博爱心包,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不要怕,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阳光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为涉毒家庭的儿童送关爱,帮助涉毒人员树立回归社会的信心。近年来,沅陵县针对涉毒贫困家庭制定一系列帮扶政策,社区成立帮教小组,一对一制定脱毒帮扶措施,积极做好对涉毒人员和其子女救助,增加对涉毒贫困吸毒人员关爱帮扶的温度。

来源:沅陵县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

作者: 凌长启 钟宇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