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县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孙元玲 编辑:李琳 2021-07-25 12: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compress.jpg

沅陵融媒讯  7月23日,县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在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上,管理处学习传达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精神,并对宣教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工作人员在城区周边区域(河涨洲至深溪口河段),通过在巡护艇上播放防溺水安全提示,悬挂宣传横幅,针对游泳人群进行防溺水警示等方式,让居民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在游泳人流密集区域详细向居民讲解防溺水注意事项,提醒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告诫孩子不要私自下河游泳,要穿戴救生圈和救生衣等防护装备,提醒孩子提高自我安全意识,珍爱生命,以及不要在游泳水域乱扔垃圾破坏生态环境等提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溺水防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氛围。

来源:县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孙元玲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4/9700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