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先胜 编辑:唐圣利 2021-07-25 18: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4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1627208212(1).png

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华代表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退伍军人在单位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永远保持军人本色,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工作中来。

此次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大家齐聚一堂,缅怀军旅岁月,展望美好未来。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将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和人民的重托,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各自岗位,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党和政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先胜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