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大学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振峰 编辑:李琳 2021-07-26 21: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5日,沅陵镇桃花岭社区组织大学生和青年党员走进居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风景。

微信图片_20210726104612.jpg

“我是一名大学新生,这次在桃花岭居委会参加志愿者活动,主要是宣传社保政策,还有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受益良多。”龙林旭说。暑期以来,桃花岭社区招募17名在校大学生和大一新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他们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不断提升文明实践能力。通过社区统一培训、统一安排,大学生们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防溺水宣传、居民社保卡认证、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自身也得到很好的社会锻炼。

微信图片_20210726104617.jpg

“我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社区实践活动,我与社区居民面对面接触,感受到了社情民意和基层工作人员的艰辛,同时丰富了我的暑期生活,让我得到了社会锻炼,这次活动是我人生中一次弥住珍贵的经历。”大学生邓宇东说。

连日来,桃花岭社区组织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4次,服务居民群众7140人次。社区负责人表示,大学生们利用暑期时间,通过参加文明实践志愿行动,走进社区,贴近群众,体验生活,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传递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振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6/970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