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县长张良波到二酉苗族乡调研指导产业发展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杨续波 龚卓 康健文 马勋立 编辑:李琳 2021-07-27 22: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4日,副县长张良波一行深入二酉苗族乡四方溪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共谋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之路。

1627265568(1).jpg

张良波一行首先听取了乡村两级情况介绍,并与省派工作队就四方溪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实地调研了沅陵县康健农业水果种植合作社水果种植基地,针对黄桃、桑葚、蓝莓等水果种植过程中的病虫害防治,土壤改良及产能控制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就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良波要求,该村要对现有资源进行整合,加强经营管理,充分依托和发挥省派工作队优势,将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乡村两级要全力配合省派工作队,积极做好外部环境协调,确保产业资源引得进,留得住。

1627265560(1).jpg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杨续波 龚卓 康健文 马勋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6/9703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