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严格执法 助力 “一盔一带”保安全

来源:麻溪铺镇应急办 作者:张应之 编辑:李琳 2021-07-27 10: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6日,麻溪铺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筲箕湾交警中队及运管部门开展“一盔一带”联合整治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进行,以集镇为中心,设立2个检查点,严查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超载超限、非法营运、无牌无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对现场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格处理,营造严查、严管、严控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对30辆涉嫌违法车辆进行检查,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辆,收缴遮阳伞20顶,暂扣摩托车、电动车10辆。该镇还将继续加强巡查管控,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安全隐患消除彻底,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麻溪铺镇应急办

作者:张应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6/9704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