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速沅陵路产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7-26 21: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省高速沅陵路产大队工作人员在高速公路沅陵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司乘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交通安全小常识,提醒驾驶人杜绝超员、超速、无证、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呼吁广大司乘人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安全乘车。

1627291396(1).png

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高速公路沿线村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村民讲解违法行走、穿越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和相关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共同维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和稳定的良好氛围。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