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到盘古乡调研当前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何易泽 编辑:唐圣利 2021-07-27 1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5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到盘古乡调研当前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中药材产业。要把重点工作扛在肩上并落到实处,为即将召开的县党代会做好准备工作。县领导邓宗金、滕海涛、黄浩远、艾政清参加调研。

1627353445(1).jpg

 刘向阳先后到盘古乡集贸市场、盘古集镇易地搬迁安置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关乡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1627353474(1).jpg

刘向阳指出,交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要集中精力完善好基础设施建设,彻底解决好交通瓶颈;要因地制宜发展中药材种植,巩固完善中药材产业链,将生物制药产业引入产业园区,拓展农业发展模式,从单一到多元,从原材料生产到产品加工,形成规模化企业化的发展态势。

1627353497(1).jpg

刘向阳强调,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要坚决防止返贫返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接待工作;要把重点工作扛在肩上并落实落地落细,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县党代会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何易泽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