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森林公安局举行“3•19”盗窃团伙案退赃仪式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海娥 编辑:李琳 2021-07-27 22: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4421.jpg

沅陵融媒讯  “我们种树不容易,感谢公安民警帮我们挽回损失!”7月22日,县森林公安局举行“3•19”盗窃金弹子团伙案退赃仪式,将追回的2.3万余元如数退还给村民。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4422.jpg

3月19日,县森林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太常乡栗坡村多处集体林地内的“金弹子”被人盗挖。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走访摸排,并锁定了石某旺、张某志、李某、李某贤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9日,民警将涉嫌盗窃林木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石某旺等4人对其在太常乡盗窃金弹树5株,涉案金额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石某旺等4人还供出,他们曾伙同陈某格、陈某群在北溶乡洞上坪组盗窃金弹子树的犯罪事实。6月18日,石某旺等4人落网后,犯罪嫌疑人陈某格、陈某群迫于法律的强大震慑,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案件侦破后,民警积极展开追赃工作,为受害人追回赃款。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海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7/9707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