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督导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许沅树、姚科慧 编辑:李琳 2021-07-30 15: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0日,县住建局派出督导组对我县各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730112548.jpg

督导组对各在建项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门卫管理制度、现场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及人员出行情况摸排等进行检查,确保每个项目、每一个班组、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工人都了解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要求各建筑工地定期对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及时做好垃圾清运、污水处理等工作,并采取错时供餐、分散用餐的办法,尽量控制人员集聚,督促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加快推动建筑施工人员疫苗接种进度,从源头上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许沅树、姚科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0/9721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