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叶彬(实习) 编辑:唐圣利 2021-07-30 15: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八不准”、县委“十不准”换届纪律要求,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深化警示教育,以铁的纪律保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全体党代表、党代会列席人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27624883(1).pn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县领导滕海涛就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专题辅导。

刘向阳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后的五年,是沅陵与全省、全市同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起步期,更是沅陵蓄势聚能、转型升级、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选出一届好班子、换出一个好风气。

刘向阳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从严从实压责任,必须严抓严管立规矩,必须学深学细守底线,必须精准精细强监督,必须铁腕铁心抓问责,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果断的措施,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做到动辄则咎,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干扰破坏选举的,一律“一案双查”,上追一级,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律先免职再查处。要以严的力度、严的氛围、严的标准,坚决立起换届选举的“钢规铁纪”,使这次换届选举成为检验沅陵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净化成果的试金石。

刘向阳强调,换届选举重中之重,纪律要求严之又严。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担当应尽之责、织密监督之网,坚持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不断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树立新气象。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叶彬(实习)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0/9721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