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开展疫情防控 筑牢生命防线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天崎 编辑:李琳 2021-07-31 22: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常德市、张家界、湘西州等地出现新冠确诊患者,七甲坪镇与常德市、张家界市、湘西州相邻,人员流动频繁,给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少压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确保群众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30165331.jpg

一是做好卡点工作,该镇设置了5个镇级疫情防控检测站,29个村(居)级疫情检查点,安排部署人员24小时值班,对来往车辆、行人严格管控,防止病毒流入;二是排查返镇人员,特别是常德市、张家界市、湘西州返镇人员,采取隔离观察、体温检测、行动轨迹记录等措施确保返镇人员健康安全;三是加强防疫宣传,提升群众防范意识。通过横幅、标语、广播等方式,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使群众不恐慌、不传谣,做到科学防疫;四是严明工作纪律,该镇成立综合协调组、医疗保障组、市场监管组等八个组对防疫工作进行督导,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730165620.jpg

截至目前,该镇已做核酸检测136人,排查返镇人员227人。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天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0/972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