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选派乡村医生参加上海“远航.善仁”中医特训营

来源:卫生健康局 作者:印凤辉 曾庆章 编辑:唐圣利 2021-07-31 10: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沅陵县选派38名乡村医生,赴上海参加“远航.善仁”中医特训营。

1627647195(1).png

据了解,为扶持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中远海运慈善基金会出资并联合善小公益基金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善小教育培训学院共同举办本次特训营,主要培训“易学易用易推广”的中医药实用技能,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经过本次培训,师生们普遍认为“教得好,学得好”,学员们的专业水平均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

据悉,这已是中远海运集团对沅帮扶以来,举办的第八期培训班。

来源:卫生健康局

作者:印凤辉 曾庆章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0/9723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