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开展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8-02 08: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人民医院大力推进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充分发挥以电子病历为中心的HIS系统、LIS系统、PACS系统的应用水平,提高临床服务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据了解,目前该医院已实现从HIS系统到电子病历、LIS、PACS、输血管理、院感传染病管理、手术麻醉管理、体检系统、心电网络、自助医疗服务等多个系统的分步建设,覆盖医院运营、临床与管理。同时还建立和省级医院的远程病理系统、远程会诊系统、远程影像诊断平台等,有效提高临床工作效率与医院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搭建疑难杂症的会诊桥梁,为患者带来极大福音。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1/9724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