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高血压诊疗质量控制中心落户县人民医院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8-02 08: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9日,怀化市心肌损伤应急处置示范基地巡讲暨县高血压诊疗质控中心成立以及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湖南省心肌损伤应急处置示范基地主任谭碧峰、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黄友良参加并致辞。图片2.png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高血压诊疗控制中心建设为契机,以县域“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为抓手,以建设“健康沅陵”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和深化心脑血管疾病诊疗的专科发展,不断普及和推广高血压防治,提高高血压诊治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来自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急诊科、重症医学部、检验科的6位专家进行了有关心肌损伤应急处置规范化临床医疗技术等方面专业知识的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讲解生动详尽,在场医务人员收获满满。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1/9724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