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王鸿鹏到二酉苗族乡四方溪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杨续波 龚卓 康健文 马勋立 编辑:李琳 2021-08-02 08: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9日,副县长王鸿鹏到二酉苗族乡四方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要抓手,坚持规划先行,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在康健农业水果种植合作社,王鸿鹏指出,乡村两级要积极转变观念,做精做细业态布局,立足本地资源禀赋,深入挖掘农业特色与生态旅游契机点。同时,要立足长远,科学确定投资方向和种植规模,努力做到经济效益与产业“双丰收”。

1627650891(1).jpg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杨续波 龚卓 康健文 马勋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1/9724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