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熊孩子耳夹卡手 消防员成功救助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赵国敏 唐丰南 编辑:唐圣利 2021-07-31 14: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0日19时50分左右,沅陵县城一对母女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求助,原因是其女儿玩耍时不慎将耳夹戴在右手无名指上,后来导致无法将其取下,只好求助消防救援人员。

沅陵县迴龙山消防救援站消防员首先查看小女孩被卡情况,看是否出现红肿、出血现象,随后实施救助。在救助过程中,消防员利用指环切割机进行切割,在切割前对小孩无名指采取防护措施,以免造成二次伤害。随后一边切割一边浇水,防止在切割金属过程中出现温度过高烫伤小孩手指。

20时10分左右,消防员成功将小孩耳夹从被卡手指中取下,并查看其女孩手指情况,没有出现出血、红肿等现象,小孩母亲对消防员表示万分感谢。20时20分左右,小孩母亲带其女儿离队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家长,孩子宅家也有安全隐患,对宅在家的孩子不能掉以轻心,家中物品尽量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防止小孩玩耍时出现被卡情况,如遇这类事故,请及时前往医院救治或求助消防救援人员。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赵国敏 唐丰南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