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护航党代会 严把疫情防控关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2021-08-01 10: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做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大会成立了县党代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医疗保障工作专班,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据了解,大会组委会在会前发放县“党代会”疫情防控摸排情况登记表,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需要在会前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健康申报状况正常并取得健康码(或行程码)绿码者方可参加会议和会议服务工作。“党代会”举行前对会场、住宿宾馆等相关场所严格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并配备相关疫情防控物资并在会场、住宿宾馆设置临时隔离场所。

微信图片_20210801101122.jpg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参会人员和会务工作人员实行会场、宾馆“两点一线”管理,参会人员住宿的宾馆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管理人员进出。不接待其他社会人员,除参加会议活动外,原则上不得外出,确需外出的由团组负责人同意后凭请假单出入驻地宾馆,进入会场人员需要出示相关行程码、监测体温,并佩戴口罩直至会场结束,如果有发热的病人,会及时隔离处理。与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同时,要求个人在就餐、住宿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细致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勤消毒,房间勤开窗通风,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1/9727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